Nightmare(缓慢复健中

BE爱好者
afd:Nightmare
wb:_NNightmare

吻遍伟大航路才能回家? 43

Chapter 43 

再登蛋糕岛


all向

有私设

女主有名字

ooc预警

不喜勿喷

---------------------------------


洗漱好从卧室推门出去,米霍克已经在厨房准备早餐了,此时丹妮卡并没有去帮忙的心思,便独自坐在餐桌旁捧着玻璃杯里的牛奶小口小口地抿着。


似乎米霍克也没有料想到她会这么早起来,在端着早餐走出来的时候忍不住问到。


“昨晚没睡好?”


丹妮卡的目光有些闪烁,不过一切纠结的情绪最终还是化作了一声叹息,她不能把邀请函的事情告诉他。


“嗯…而且我有些事需要处理,可能今天下午就要离开了。”


米霍克垂眸思索了几秒,似乎有些自责。


“果然昨天我还是不该和你说的。”


“你打算去哪儿?我送你去。”


丹妮卡摇摇头,露出了一个带着安慰意味的笑容。


“不用麻烦了,我自己去,别担心我。”


“只不过我倒是真有些事需要你帮忙……”


对面的男人并没有急着接话,只是静静地看着她等着她继续往下说。


“大概一个月之后,我希望你能帮我去我哥那里把尤里接走,替我们照顾它一段时间。”


“阿拉巴斯坦那里会发生…发生一些意外,我可能来不及赶回去,而且我也没有固定的居所,所以只能拜托你了。”


虽然丹妮卡并没有挑明,但米霍克能明白她的意思,只是他也确实没想到克洛克达尔这样老谋深算的人也会栽,他倒是忍不住好奇起来一个月之后究竟会发生什么。


“好,我记下了。”


丹妮卡这下才好像终于松了一口气,整个人都放松了不少。


“谢谢你,米霍克…”


其实她根本没有必要去赴Big Mom的约,就算Big Mom生气起来想要动她身边的人,这些人哪个又不是块难啃的硬骨头?可如果丹妮卡真的选择不去,那么那边肯定会给克洛克达尔制造麻烦,她不希望自己影响到他,更不希望这个世界原本的走向因为她的决定而发生偏移。


路飞必须去到阿拉巴斯坦,而克洛克达尔也必须输给他。


依照邀请函上所写,丹妮卡在傍晚时分出现在了蛋糕岛的港口,那里早已经等候着一大群迎接她的人,为首的是佩罗斯佩罗。


“噢,丹妮卡小姐,你果然来了。”


丹妮卡没有和他寒暄的闲心,也不想给他什么面子,就不客气地直奔主题到。


“所以让我过来到底是什么事?”


他倒也不恼,只是轻轻抚了抚自己的糖果拐杖。


“别心急,等会儿到了茶话会现场妈妈会告诉你的,请跟我走吧。”


丹妮卡不悦地皱了皱眉,她是打心眼里就不喜欢这地方,上次来这里也是,这里看着甜美梦幻,实际上却残酷得可怕。不过现在她也不得不听从佩罗斯佩罗的安排,在进到一座城堡之后,一群女仆围了上来替她换上了条华丽的公主裙还戴上了些繁复的首饰,她真是不堪其扰,脸色也越来越难看。但她心里也清楚这些仆人也都是听主子的话办事,也是身不由己,她没必要去为难她们。


就这样折腾了一个多小时,总算结束了,一直在隔壁房间等待着的佩罗斯佩罗又亲自领着她去了茶话会的会场。


以往的茶话会基本都是在白天举行,而且Big Mom还会大张旗鼓地邀请些地下世界的头目来,但这次很不一样,不仅仅是在晚上举行,而且除了夏洛特家的一些兄弟姐妹以外没有任何旁人。


不过在佩罗斯佩罗让她坐在卡塔库栗身旁时,丹妮卡心里也算是猜到个大概,毕竟夏洛特家最讲究的就是血缘,只有让她也成为夏洛特家的人Big Mom才会放心。


和许多年前那一次的插肩而过相比,现在的卡塔库栗已经完全是一个高大可靠的男人,而且由于过于夸张的身高差,丹妮卡想看清他的脸都得努力撑着身子仰起脖子才行。


只不过这一眼,让她猛然怔住了。那条白色的围巾仍然裹在他的脖子上,遮住他嘴上的疤痕,丹妮卡下意识地在宴席上搜寻着布蕾的身影,她的左手手臂上突兀地出现了一条长长的疤痕。


果然……


她所做的那些到头来还是改变不了这样的未来吗?想到这里,丹妮卡的神情变得有些忧郁,垂在身侧的手不自觉地捏着裙子。


布蕾看向卡塔库栗做了个口型,眼神里透露着担忧,她以为丹妮卡是误会了她的立场对她感到失望才露出这副表情,殊不知丹妮卡其实是在内疚。见到丹妮卡那一瞬,卡塔库栗就有些朦胧的熟悉感,想着布蕾前几天和他说的那些,但还是无法确定,直到刚才收到布蕾的信号才终于确认丹妮卡真的是在布蕾小时候救了她那个人。


卡塔库栗有些笨拙地俯下身尽量贴近丹妮卡的耳边,手指温柔地在她手背上点了点,轻声和她说。


“别怕。”


就当丹妮卡惊讶地想要问他些什么的时候,Big Mom来了。这位大海上的皇帝一到来,座上的所有人都噤了声,看见被打扮得如洋娃娃般乖巧的丹妮卡,她开心地抚掌大笑着。


“真可爱啊,卡塔库栗,看我给你挑了一个多好的妻子啊!”


说完,Big Mom才像是猛然意识到还没有和丹妮卡说过这件事,赶忙笑着问到。


“啊对了,丹妮卡,我想让你嫁给卡塔库栗,你没有意见吧?”


虽然Big Mom是笑着盯着她的,但丹妮卡并不能从那双眼睛里感受到任何笑意,仅仅是谈论天气般的语气就这样轻易地决定了一个人的命运,这片大海上实力就是唯一的法则。这样明显没有选择的问题,在这样的境况下丹妮卡也只能应下来。


“嗯。”


看丹妮卡是这样的态度,Big Mom心情更是好了,高兴地一边吃着桌上的蛋糕,一边继续说着些关于之后丹妮卡和卡塔库栗婚礼的畅想。丹妮卡一点听的心思都没有,只是机械地用叉子缓慢戳着盘子里的蛋糕,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


两人的婚期初步定在了两周后,可丹妮卡必须把婚礼拖到阿拉巴斯坦的事情结束之后才行,不然婚礼的消息一旦传出去,传到克洛克达尔他们耳朵里,那一切又会变得混乱起来,可如果要是她直接说想要推迟婚期又显得太过可疑,丹妮卡不禁头疼起来。


茶话会结束之后,Big Mom美其名曰培养感情,实则是为了让卡塔库栗监视丹妮卡,让丹妮卡和卡塔库栗回了小麦岛暂时住在他的居所。


房间都是下人们提前打扫好的,刚好就是卡塔库栗卧室旁边那一间,里面的装潢颜色都很素净,和岛上鲜艳的色彩完全不同,看得出是为了她重新布置过。


在下人们离开之后,卡塔库栗带上了房门,坐在了丹妮卡的对面。


“我们…可以谈谈吗?”



tbc

评论(17)

热度(16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