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mare(缓慢复健中

BE爱好者
afd:Nightmare
wb:_NNightmare

【海乙|三大将+斯摩格】我再也不要参加海军年会了!!

海军文职系列第五篇 修罗场

斯摩格/波鲁萨利诺/库赞/萨卡斯基

一发完

有私设

ooc预警

不喜勿喷

------------------------------------


海军总部每到年底会举办一场年会,总结一下本年度的工作之余也给大家提供一个联谊放松的机会,支部的将领们也会参加。


去年的年会你留在G5没有参加,今年回总部了,为了你心心念念的蒙布朗蛋糕,那是必须去的!


下午的时候先会开一场海军将领的会议,你这个黄猿大将的秘书小姐当然也得跟着去。一进会场,就看见库赞靠在椅背上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对于这种会议他是最不乐意参加的。你不禁偷笑起来,朝他比了一个“好可怜”的口型。


他看见你,一下来了精神,朝你招招手。


“啊啦啦,小小姐来了,快过来坐。”


你朝库赞的方向迈了一步,但定睛一看,斯摩格就坐在他附近,你还很不巧地和他对上了眼神。脸上的笑容一下子凝固了,你赶紧摇摇头,老老实实地跟着波鲁萨利诺入座。你的一系列动作波鲁都尽收眼底,得意地看了库赞两眼。库赞也不恼,你坐波鲁旁边也不错,刚好能和他面对面。


萨卡斯基快到时间前几分钟才来,应该是在办公室处理什么事一直脱不开身。知道开会时间长,来的时候还给你带了个装着热水的保温杯。可一拧开杯盖,简直就是刚烧开的烫度,开完会感觉都没办法下口,你尴尬地挤出一个笑容向萨卡斯基表示感谢,然后敞开杯盖让它散热。


会上你的工作也并不复杂就是记录一下波鲁管的科学部有关的重点内容,但你选择全程一直埋头死盯着会议资料,生怕一抬头就看见斯摩格朝着这边看。


当时你走的时候其实不尴尬的,但你后来有一天突然想起那封告白信没有带走,就发誓此生再也不想见到斯摩格,万一情书被他看见了,那就完蛋了。波鲁觉得你现在的样子可好玩了,像一只做了坏事怕人发现的可怜小狗。


“耶,小小姐今天工作怎么这么专心呢?”


你听出波鲁在故意打趣你,恶狠狠地瞄他一眼,然后压低声音。


“不许笑我!”


波鲁萨利诺的眼神在你和斯摩格身上来回转,见斯摩格表情不好看,他笑得更开心了。对面的库赞托着腮一脸兴趣缺缺的样子,本想着刚好和你对着能靠做口型说点小话,可你今天根本头都不抬一下。你们几个里面就只有萨卡斯基一个人在认真开会。


三个小时之后,会议终于结束了,你稍微松了一口气。会议室的门一开你就扯着波鲁萨利诺的袖口拉着他开溜,斯摩格本来想找你聊聊的,但见你像逃命一样躲他只能叹气止住脚步。


到了办公室,你直接一屁股坐在波鲁的座位上瘫着,不愧是大将的座椅,坐着比你的舒服多了。波鲁摸了摸下巴,装作思索的样子。


“那小小姐晚上还去吗?晚宴上也会见到斯摩格中将呢。”


你瘪瘪嘴,想说不去,可是又舍不得心爱的小蛋糕,思来想去,最后还是决定去。说…说不定斯摩格没看到信呢?你是这样自我安慰的。


“去!不过…你晚上必须要掩护我!”


波鲁笑着点点头。这下,你就不担心了。不过你还是太天真了,波鲁萨利诺一向看热闹不嫌事大,虽然答应了,但到时候照不照办可是另一回事呢。


晚上你换了一件淡绿色的长裙和波鲁去宴会。宴会划分为三个区域,一个是舞台,今晚快结束的时候会在那里抽奖,一个是供大家联谊跳舞的地方,最后一个就是你的主战场——供应自助餐点的区域!你一过去,库赞就已经端着满满一盘甜点等着你了,你欣慰地扫他一眼。


“不错,很有觉悟嘛帅哥~怪不得你能当上大将。”


叉了一块蛋糕放进嘴里,你幸福得眼睛都眯了起来,不愧是为了年会特意请的名厨,做的东西就是好吃。库赞站在旁边细心地用手帮你把披散的头发拢着,方便你吃东西,波鲁则站在你的另一侧喝酒。


就在你美美品尝各种各样的小蛋糕的时候,斯摩格向你走了过来。


“可以和你单独聊聊吗?”


你心里顿时警钟大作,疯狂向波鲁萨利诺使眼色,可他一点反应都没有。你又扯扯库赞的衣角,他只是笑着看你不说话。这下你只有认命了。


“嗯…”


你把手上的餐盘拿给波鲁,瞪了他和库赞一人一眼,然后和斯摩格走到了会场的角落。斯摩格搞不懂为什么你突然这么躲着他,他又是直性子,想着一定要找你问清楚。


“你今天为什么一直躲我…是我哪里惹你生气了吗?”


你头摇得像拨浪鼓一样,连忙假笑着解释。


“没有没有,我哪有躲你呀!是你误会了,完全没有的事!”


斯摩格眉头皱了起来,怎么可能是他误会了,只要不是瞎了的人都看得出你今天是在躲他。


“我刚才找你的时候,你还和波鲁萨利诺他们求助…我没有别的意思,只是想知道原因。”


看来今天不说清楚他是不会放过你了,你咬咬牙下决心赴死了。


“你…你有没有在办公室发现一封信?”


斯摩格愣了一下,但很快就明白你指的是什么,点点头。你不知道他为什么还能这么淡定,你都尴尬得想原地去世了。在附近的波鲁萨利诺和库赞开着见闻色一句不漏地听着你们的谈话,库赞想过来救你,波鲁拦住了他。


“别着急呢,再听听,难道你不好奇吗?”


酝酿了一会儿,你才鼓起勇气继续说。


“呃…那个…嗯,就是我当时……唉,反正请你不要在意…如果给你和缇娜姐造成困扰了,我向你们道歉。”


斯摩格打断了你断断续续的发言。


“我和缇娜不是你想的那种关系,我们只是朋友。”


这下轮到你愣住了,呆呆地看着他。


“你…什么意思?”


还没等斯摩格回答,波鲁萨利诺就闪现到了你旁边,拍了拍肩膀,让你回过神来。


“不好意思耶,库赞有事找她呢,我们先走了。”


说完就拉着你离开,回到了刚才的地方,你撇他一眼。


“你拉我干嘛?我和斯摩格话还没说完呢。”


波鲁萨利诺扶了扶墨镜,假装很惊讶的模样。


“咦,不是小小姐让我帮忙打掩护的吗?”


你翻了个白眼,不再搭理他,拿起桌上的香槟喝了两口,也没心情吃蛋糕了,还在想刚刚斯摩格说的话。你拿着酒杯边走边想,不知不觉就走到了跳交谊舞的区域。


四处看了看,发现萨卡斯基坐在角落的椅子上,估计又是被鹤奶奶逼着过来的,萨卡斯基的婚姻大事一直让她很头疼,这个年纪了都还没有成家。想到这里,你不禁笑了笑,萨卡斯基坐着一脸严肃的样子,哪有女生敢找他跳舞啊,不过他一个人坐在角落也怪可怜的。


你走过去,屈膝做了一个邀请的动作,冲他俏皮地眨眨眼。


“萨卡斯基先生,能赏脸和我跳一支舞吗?”


萨卡斯基看看你,又看看你手上的酒,皱了皱眉。


“女孩子不要喝酒,不好。”


你垮下脸有些咬牙切齿地摇摇头,放下酒杯,用力拉了他一把,把他拉到跳舞的人群中。


“太没有情趣了你!怪不得找不到老婆!”


舞池正放着小步舞曲,你把手搭在萨卡斯基手上,跟着优雅舒缓音乐跳了起来。你本以为萨卡斯基跳起来会各种不协调出错,结果完全不是这样,他其实还挺会跳这样的交谊舞的。你挑起眉有些惊喜地看着他,不过他的表情还是一如既往的严肃。


一曲结束后,大家纷纷交换舞伴,这时候库赞出现在你身边,握住你的手。


“啊啦啦,和萨卡斯基这种老古板跳多没意思,让我来陪小小姐吧。”


萨卡斯基冷冷地看了库赞一眼,瞬间感觉周围温度高了好几度,你赶紧笑着打圆场。


“他瞎说的,瞎说的,别介意啊哈哈。”


和库赞跳的这一曲节奏比较慢,你就由着库赞带着小范围的移动,一边跳一边和他小声说话。


“你和波鲁刚刚在偷听我和斯摩格说话,对吧?”


库赞还是那副漫不经心的模样。


“可你们也没聊什么不是吗?”


“那还叫没聊什么?!我都想把自己原地埋在那里了…”


看你生气的样子,库赞觉得有点好笑,不过在你不满的眼神下他忍住了笑意。下一曲你的舞伴变成了波鲁萨利诺,就这样你来来回回的和他们三个人跳,给你累得不行,最后直接在中途踩了库赞一脚支使他去给你拿吃的之后你就撒手溜了。本来只是想来吃好吃的,结果现在脚都要跳痛了,你愤愤地想着,坐在休息区的沙发上揉着脚踝。


这时,斯摩格走过来坐到了你旁边。


“我去医疗箱帮你拿点药吧?”


还不至于到那种程度,你摇摇头拉住他,和他走到了会场外面,想问清楚刚刚的话。一路上两个人都很默契地沉默着,今晚的夜空和那天晚上很像,都有很多星星挂在天空。


“你说我误会了你和缇娜的关系,是…什么意思?”


斯摩格见你穿的单薄,把外套脱下来披在你身上裹好,然后俯下身认真看着你。


“我不知道你现在是什么想法,但在那个时候,我的心意和你是一样的。”


你低下头自嘲地笑笑,拢了拢身上的外套。


“要是我当时知道就好了,我…现在也搞不清自己是什么样的想法,所以…唉”


斯摩格轻轻抱了你一下,他身上熟悉的味道让你莫名有些难过。


“你不用强迫自己给出个答案。”


你也安慰似的轻轻拍了拍他的背,然后和他一起回到了会场。萨卡斯基出来透气看到你和斯摩格,眼神暗了暗。


回去之后里面已经开始最后的抽奖环节了,海军倒也不小气,奖品都是挺贵的东西,可你一点也不感兴趣,因为被抽到还要上去说段感言,你太讨厌这种上台的事情了。因此你就拉着斯摩格躲在人群最后面,祈祷千万不要被抽中。


今年是波鲁萨利诺负责当主持人抽奖,他一边抽奖一边暗暗四处搜寻你的身影,看到你和斯摩格在一起,还披着斯摩格的外套。他笑了一下,让你感到毛骨悚然,心里大呼不妙。果然,下一个念到的就是你的海军编号。


聚光灯打在身上,让你浑身不自在,波鲁和你握手以示恭喜的时候你暗戳戳使劲掐了他一下,还悄悄小声说了一句你给我等着。你呃呃啊啊的磕巴了半天,最后挤出一句干巴的“感谢海军,我以后一定会好好上班的!”就尴尬地笑着溜下了台,台下大家都被你逗笑了,库赞在下面看着你的囧样也笑精神了。


下台之后你就把奖品扔给库赞拿着,是一台游戏机,嘛还算不错,不过你现在只想找个地缝钻进去。你匆忙和斯摩格道了别,就拉着库赞闪了。


一出门你就脱掉脚上美丽又折磨的高跟鞋,让库赞背你。小蛋糕他之前看你不在就替你打包好了,你在他背上吃着小蛋糕来治愈今晚一系列尴尬对你造成的心里伤害,库赞则任劳任怨地背着你帮你拿着游戏机和鞋子。


“啊啦啦,小小姐刚才很可爱呢。”


你重重地往他肩膀上拍了一掌,没好气地瞪他一眼。


“不准再提了!你好烦啊!我以后再也不参加海军年会了,再也不信你和波鲁的鬼话了!”




END


--------------------------------------


题外话:

结局大家想看妹和谁在一起啊,如果和我心里的人选不一样的话,maybe会考虑再写一版。

我目前想的有一个先虐后甜的结局,还有一个非常非常虐的结局🤔
















评论(29)

热度(732)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