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mare(缓慢复健中

BE爱好者
afd:Nightmare
wb:_NNightmare

【海乙|库赞】伴

海军文职系列第三篇

3k+一发完

有私设

ooc预警

----------------------------------------


在当波鲁萨利诺秘书的第四个月,库赞回到了马林梵多。得知他要回来的消息,你把请假条放在波鲁桌上就早早地溜了。


库赞刚一脚踏上陆地你就飞奔过去像只树袋熊一样挂在他身上,脑袋还贴在他胸口蹭了蹭,语气里是毫不掩饰的开心。


“你终于回来啦!”


单手稳稳抱住你,库赞无奈地笑笑,眼里都是宠溺。


“阿啦啦,小小姐这么想我吗?”


你像小鸡啄米似的疯狂点头,不过一会儿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气鼓鼓地看着他。


“啊啊啊啊都怪你!为什么当时不好好争取让我去你那里工作,害得我现在天天被波鲁盯着!”


他挠挠蓬松的卷发,表情有些不好意思。


“啊…这件事我也没办法。我本来想说的,可波鲁萨利诺那家伙根本不让。”


要是你有一对小狗耳朵的话,库赞都感觉现在一定能看到你头顶耳朵因为失望而耷拉下来的样子。于是他将手里的口袋提到你面前。


“别生气了,我给你带了好吃的,看看?”


接过口袋从库赞身上跳下来,打开看了看,是你喜欢的提拉米苏,他做完任务特意跑到附近的岛上买的。


“嗯,我勉强原谅你啦~不过…你再去试试嘛,看看能不能让我调到你那边去?”


说完你迅速勾住他的小指,根本不给他拒绝的机会,抬头看着他。


“拉勾!”


他点头从善如流地印上你小小的拇指。


“好,我再试试。”


不知道库赞是用了什么方法,过了一周,上面让波鲁萨利诺暂时把你借调到库赞那里两个月,理由是库赞那边近期有点忙不过来,缺人手。虽然只有短短两个月,但是能玩两个月算两个月嘛!


搬过去安置好已经快下班了,这当然是因为你们一直在摸鱼划水。一到点,你就拉着他往酒馆跑,之前他不在再加上波鲁萨利诺盯着,你都没机会去喝酒,所以今天这种好机会一定不能放过。


到了酒馆,叫了一瓶清酒几碟小菜你和库赞就躲进了包间。捧着酒杯抿了一小口,清爽的酒味充斥着口腔,你满意地眯着眼。


“真好呀…”


库赞点了点你的额头,又伸手替你擦掉唇边的酒渍。


“小酒鬼。”


你朝他吐舌头做了个鬼脸。之后又开始叽叽喳喳地和库赞说着最近的经历,而他呢,一边喝酒一边单手撑在桌上静静听着。


说了半个多小时,你才刹住车,这时库赞开了口。


“啊对了,听说你在G5和斯摩格?”


听到这话你眼神突然暗了暗,手上正准备拿酒杯的动作都滞住了,有些埋怨地瞥他一眼。


“你现在怎么和波鲁萨利诺一样啊…”


库赞摆摆手,连忙解释到。


“不是,只是我和斯摩格认识很久了,如果你想的话…我可以帮你。”


小碟子里的鱼肉都快被你的手上的筷子给戳烂了,你才叹口气应他。


“别提这些啦,没意思,早就过去了。”


见你这样说,库赞眼底滑过一丝隐晦的笑意,拇指按在你的嘴角捏做一个笑容。


“那小小姐开心点吧。”


你握住他的手,恶狠狠地捏了两下手心的软肉,看库赞装作疼得呲牙咧嘴的样子你才笑了出来。


“你过两天带我去香波地的游乐园玩吧!”


库赞无语地扯了扯嘴角,但也还是同意了,他是真怕了你这个小祖宗。早几年他还没当上大将的时候倒是经常带你去玩,但现在他要是带着你去的话一定会引起注意的,甚至有可能是骚乱…


如今想要去游乐园只有他花钱包场,你这明摆着就是要宰他一笔,为了报复他刚才提那个话题。整个马林梵多会这么惯着你让你无法无天的人就只有他了。


又待了一阵,你已经喝得有点醉了,小脸红扑扑的,而且坐着都快东倒西歪了。库赞轻轻晃了晃你。


“喝够了的话我们就走吧。”


你牵住他的手,乖乖地跟着他走。喝醉之后的你反倒是最省心的,因为思考速度变慢,整个人都是特别听话的状态,喝得特别醉的时候甚至就直接睡了,不吵不闹的。不过这也是你每次喝酒都得库赞陪着的原因之一,波鲁不喜欢你喝酒,萨卡斯基…呃,那就更别提了。


酒馆一出去就是海港,库赞直接在近海骑上自行车送你回去。微凉的夜风吹散了些许酒热,你搂着库赞的腰,脸贴在背上,一副惬意的样子,嘴里还哼着断断续续的歌。此刻海面上只有你们两个人的身影,银色月光洒在肩上,温柔又浪漫。


感受到你的开心,库赞的嘴角也悄悄上扬起来。等到了家,你已经睡熟了。想开你家的门抱你进去,但因为你前阵子换了新密码他打不开,又不忍心叫醒你,只得又带你去他家住一晚。


库赞家有一间客房,基本上就是除了波鲁和你自己家以外的第三个家,被子和床单都是你喜欢的浅黄色,上面还有可爱的小动物图案。一到家,他就轻车熟路地把你抱到床上,脱掉鞋子和外套,然后给你擦脸并且盖好被子。另外床头柜上还得给你放一杯水,因为你容易做梦惊醒,每次醒来之后都会喝点水来安抚情绪。


做完这一整套,他才有点时间可以瘫在沙发上休息休息。虽然库赞平时看着懒洋洋的,不过在关于你的事情上可以说是有些“乐在其中”。


第二天上午你比库赞先醒,本来还想再睡会儿,但看了看时间不早了,于是就打着哈欠去敲库赞的门把他叫醒。


但实际上等你们俩磨磨蹭蹭吃完早饭准备出发早就迟到一个多小时了,不过反正库赞就是你目前的上司,也没人天天查你们到底几点去上的班。嘛,这也是你想在库赞手下工作的一个重要原因。


晚上,库赞如约带你去了香波地的游乐园。乐园经理见着库赞简直就跟看见财神爷一样,各种嘘寒问暖,看着架势,他这次一定是花了不少钱,你在旁边捂着嘴偷偷笑了好久。


不过,还好他一个单身汉平时也没什么地方特别需要花钱的,当大将还是赚了不少钱,偶尔这么一次也不至于让他的钱包元气大伤。


游乐园里的店铺也都还为你们营业着,你挨着逛了个遍,库赞就在后面跟着你帮你提购物袋。当然你也没忘了让库赞帮你拿冰淇淋,他简直是全世界最适合拿冰淇淋的人了,在他手里的冰淇淋绝不用担心融化这个问题。对此你还常常开玩笑说他以后退休了可以来游乐园卖冰淇淋。


逛完之后,你把东西拿给经理放着,开始拉着库赞玩各种游乐项目。什么过山车啊激流勇进啊旋转木马什么的你们两个都玩了个遍,库赞一直很淡定,而你兴奋得不行。就是在去鬼屋的时候吓得不敢睁眼,紧紧抓住库赞的手不放,最后走出来他手上都被你掐出指甲印了,你拉起他的手轻轻吹了吹。


“痛痛飞飞~”


温柔的气息落在库赞的手上,像是轻柔的羽毛落在心间,他挑着眉看你幼稚的一系列动作,拍了拍你的脑袋。


“阿啦,小小姐可别把我当小孩了。”


“做小孩有什么不好?”


你看他一眼,也不再多说,又把没吃完的冰淇淋塞给他,直接转过身拉着他向最后一个项目摩天轮进发。


晚上可以说是最适合坐摩天轮的时间,当摩天轮升到最高处就可以俯瞰整个香波地的夜景,还能看到不远处的海岸。你贴近摩天轮上的透明窗口,欣赏着夜色,库赞则坐在另一侧静静看着你。


突然你像是想到了什么,转过头来看他,他一下子没来得及收回目光,有些尴尬地虚握着拳咳嗽了两声,不过其实你也没有察觉。


“要是能永远这样下去就好了。”


他以为你是今天玩得很开心不想走。


“啊没事,以后小小姐想来玩我再陪你就是了。”


你摇摇头,神色有些落寞。


“不是,我是说……如果能永远有你和波鲁陪着我过着像现在这样开心的日子就好了。”


库赞看出你情绪不好,走过来坐到旁边,握住你的手。


“我们当然会永远陪着你,不要胡思乱想。”


说完,库赞看了看窗外,摩天轮即将升到最高点。一个轻柔的吻落在了你的额头,你有些疑惑地眨了眨眼。


“虽然小小姐和我不是情侣,但我还是想试试那个关于摩天轮的传说,或许它能够保佑我永远陪在你的身边。”


一下子,鼻酸的感觉就涌了上来,你赶紧用两只手在脸侧扇扇风,憋着不让眼泪掉下来,可是眼眶还是泛起了浅浅的红色。


“少说这种煽情的话了啦……好讨厌啊你!”


库赞微笑着看着你,不说话。


只有他自己知道,刚才那一瞬,他是真的想亲吻你,以你的爱人的身份,而不是简单的朋友。不过他愿意等,或许真的会有那一天,你愿意回头看看一直在你身后的他。




END

------------------------------------

一点作者有话说x

库赞这篇现在有多甜,到时候他和萨卡斯基打完离开海军就有多虐😢

彩蛋是妹小时候第一次见到库赞的故事,感兴趣的uus可以看看。







评论(10)

热度(15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