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mare(缓慢复健中

BE爱好者
afd:Nightmare
wb:_NNightmare

【海贼王乙女】当他离开

@兰秋初五 点的梗 

假如他们死去,你会是什么样的反应

多弗朗明哥/罗/卡塔库栗/香克斯/马尔科

不喜勿喷

(just假设!!uus不要太认真!!

--------------------------------------


〈多弗朗明哥〉


“你愿意为我而死吗?”


多弗问出这个问题的那天晚上,你用沉默回答了他,但得知他死讯的那一刻,你突然有了答案。


海贼从来就不是个安稳的职业,野心越大,风险就越大。这样的一天,你其实预想过,可你不敢相信真的会发生。多弗朗明哥把你囚禁了这么多年,说一点也不恨他那是假的,可你的心已经逃不出他为你设下的牢笼了,尽管他已经死去。


你踩着细软的沙粒,一步一步向大海走去。多弗是一个疯子,同时也把你逼成了个疯子,他那黏稠痴狂的爱意早就把你和他紧紧的绑在了一起,你愿意做他的殉葬品,既诅咒又祝愿他永生永世都不能离开你。



〈罗〉


你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他已经离开人世半年了。


贝波他们本来想能瞒你多久就算多久的,可是还是被你意外知道了这个消息。但你并没有像他们想象中那样情绪失控,只是淡淡地嗯了一声,之后还是像往常一样生活。


一些船员背地里骂你冷血无情,但他们都没有注意到罗给你的订婚戒指依然带在你的手上。只有你自己知道,现在的你就像是行尸走肉一般,每天机械一样地重复所有事情。


这样固定循环的生活节奏你没办法停下,因为只要一停下,罗死亡的事实就会像缠在你脖子上的一根麻绳,勒得你喘不过气来。只有像往常一样生活,你才能骗自己,一切都很好,一切和从前都一样。



〈卡塔库栗〉


握住他冰冷的右手那一刻,你知道,他真的离开了。


你早就知道卡塔库栗并不是夏洛特家那些兄弟姐妹眼里那样完美的存在,他有自己的小脾气,会在意自己嘴上的疤,也会感到疲累。


你知道他不完美,但你不知道,他会离开你。


这一切对你来说像是晴天霹雳一般,他前晚才在你耳边和你说绝不会让你一个人,可现在,他甚至都没有办法握住你的手。


眼泪一颗一颗地落在地上,心里像被钝刀子割一样难受。终于,你放开了他的手,绝望的眼神落在他的脸上。


“骗子……”



〈香克斯〉


“少喝点酒啦,香克斯…不然我生气了哦!”


“香克斯,我们去冬岛玩吧,我想看雪!”


“这条裙子怎么样,好看吗?”


“帮我吹头发嘛香克斯,自己吹头发好麻烦哦……”


……


坐在病床上的你对手里的红色小熊不停地说着些不着边际的话,来查房的护士每次都是用可怜的眼神看你,但你却毫无察觉,一心一意地和手上的玩具熊对话。


你的病越来越严重了,只有偶尔突然回忆起香克斯离开那一瞬的时候会清醒一会儿。但这种清醒对你来说比活在梦里不知道要痛苦多少倍,所以你宁愿余生都活在梦里,尽管那个“香克斯”再也没有办法回应你。



-----------------------------------------

马尔科的在彩蛋里




评论(39)

热度(36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