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mare(缓慢复健中

BE爱好者
afd:Nightmare
wb:_NNightmare

【海乙】当他冲你发火

克洛克达尔/香克斯/卡塔库栗


ooc预警

不喜勿喷

-------------------------------


〈克洛克达尔〉

设定是沙鳄比较年轻的时候,还会偶尔在你面前展露脆弱的一面


克洛克达尔最近工作很忙,你只大概知道好像是他生意上有点困难。每天他回家的时候你都睡着了,早上你醒了他又走了,就这样,你已经快一个月没和他说过话了。


这天晚上好不容易克洛克达尔稍微早一点回家,听到开门的声音,你立马高兴地去门口接过他的外套,牵他的手,却被躲开了。


你愣了一下,然后抬头看克洛克达尔,他拧着眉,脸色很难看,于是你关切地问他。


“怎么了?是今天工作遇到什么问题了吗?”


克洛克达尔还是冷着脸,径直走进浴室,只落下一句冷冰冰的话。


“我累了。”


你见他情绪不好,也不再多问只默默去厨房煮了碗安神汤,希望他今晚至少能够睡得好一点。等克洛克达尔洗完澡,你端着去给他喝,可没想到他突然发火直接打掉了碗,洒出来的汤在你手上烫出了一片红色。


“不要来烦我行不行?!”


你没有说话,只蹲下身用手拾起一地的陶瓷碎片,眼泪滴滴答答地落在木地板上。收拾完直接转身走出卧室。


听见你摔门的声音,克洛克达尔渐渐冷静了下来,感到愧疚。他今天晚上应酬的时候,合作没谈拢,对方态度也特别差,最后可以说是闹得不欢而散,所以回家的时候心情很不好,没忍住把气撒在了你身上。


克洛克达尔叹了口气,翻出医药箱去寻你。你缩成一团正在沙发上哭呢,克洛克达尔坐到你身边,用棉签小心仔细地给你手上烫伤的地方涂药。处理好之后,克洛克达尔将你抱在怀里,吻了吻你的额头。


“对不起…我今天工作上的事不太顺利,没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以后我要是再像这样犯浑你就直接打我骂我,行吗?”


你闷闷地哼了一声,不想接受他的道歉。


“你在外面受了气就可以回来撒在我身上吗?你知不知道这一个月我没有机会和你说过一句话…今天好不容易你早一点回来,我以为可以和你说说话,结果呢?…”


克洛克达尔将你抱得更紧了一些,头埋在你的肩上,沉默着。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似乎他的眼泪滴在了你颈窝。你安慰地揉了揉他的头发,你也知道他最近压力大,不是故意的。


“好啦…我原谅你了…以后你有什么事不要老是自己一个人扛着,和我讲讲说不定会好一点哦。”







〈香克斯〉

已婚的小夫妻设定


最近刚好船停靠在了一个小岛上,香克斯就想着用私房钱去买点酒喝。可是好久没用过了,他有点记不清私房钱上次是藏在哪个地方了,于是就在你们卧室翻箱倒柜起来。


在翻找床头柜的时候,看见了一个药瓶。他有些奇怪,你最近身体也没问题啊,怎么会有个药瓶放在这里?


仔细一看,居然是避孕药。香克斯的神色一下子严肃了起来,他不知道你居然背着他一直在吃这种伤身体的东西。


你当时正在厨房给路帮忙,香克斯出现在门口叫你的时候给你吓了一跳。


“干嘛呀?这么严肃?”


香克斯没有回答,拽着你的手腕就拉你往房间走。关上门,他把药瓶放在你面前,质问到。


“你在吃这个?”


你还是第一次看他这么凶的样子。


“…嗯”


得到肯定的回答,香克斯一下子就火了,他不知道你为什么要这么骗他,你们之间有什么事情不能直说吗?


“你知不知道这个很伤身体?!你不想要孩子可以直接和我说,用不着拿这种方式来骗我!”


你被他吼得呆住了,靠着墙角低着头眼泪不停地掉,反反复复地向香克斯道歉说着对不起。


看你害怕得发抖的样子,香克斯意识到自己刚刚吓到你了,于是把语气放缓了些,给你擦掉眼泪。


“能告诉我为什么这么做吗?”


你抓住香克斯的手,支支吾吾了半天才说了出口。


“我不想要小孩,可香克斯你每次遇到小朋友就会很开心,只看眼神我就知道你是真的很喜欢小孩子……”


“而且你经常会和我聊以后要是我们有孩子了会怎样怎样…我根本没有办法在你面前说出口,我更害怕你会因此和我分开…所以…”


听完,香克斯搂住你,吻了吻你的脸颊。


“笨蛋,在我心里你才是最重要的。”


“有没有小孩对我来说没有那么重要,只有你才是我生命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你有任何事情都能和我讲,我希望我们之间可以是坦诚的,完全信任的。”


“等下我会去买byt的!”


你本来都被他说感动的,突然听到这么一句,你脸一下子红了,一拳打在他脸上。


“笨蛋香克斯!!!!”


----------------------------------



卡塔库栗的在彩蛋,感兴趣的uus可以看看👀






评论(64)

热度(1922)

  1.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